close
參加了聯合國會議研究社,當然我的最終目的就是要去紐約
希望經過研究社的訓練,我的能力能提申。
說真的,我整個備感壓力
一大堆大三、大四的學長姐,外加國際學生。
拜託...能力很明顯地區分出來了。
我看等研究社上到英文辯論時,我一定會被電到哀哀叫。

National Model United Nations(聯合國模擬會議)是在做什麼呢?
就是模擬聯合國的會議,只不過是開放給學生來用。
讓學生提早關心國際事務、開拓眼界(有點像在訓練大使)。

我們學校只開放15個名額,今天就有7、80個人出席耶!
為了公平起見,我們英文系的學生不能超過5名(更難擠進去了)。

為了被選上,從今天開始我必須每天看CNN,也必須出席每堂研究社的課。
黛薇兒,你一定要加油!

大家也一起來關心國際事件吧,拒絕當井底之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