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...(照片待補)

在吃完晚餐,當肚子裡裝滿辣辣的泡菜咖哩飯時,因為緊張而緊縮的胃真是不舒服。
全都是那待會的...恐怖英文辯論

説真的,平常和朋友聊天時,我一張嘴像機關槍似的到處放炮,死的都說成活的。(就是這樣賤)
偏偏David(我的partner)挑了個最難講的議題---複製人
我是站支持那方,大概有90%的資料都是反對的,更加深了難度。


老師讓要討論同一個議題的同學在同一組,討論後挑兩個人上去辯論。
本來想說沒人會選複製人那麼的議題,沒想到還是最多人數的一組。(不是每個人都沒大腦)
開始擔心我們這組有人會想要上台辯論,拜託!我可不能失去表現的機會。
雖然我不是積極的人,可是這次攸關到紐約行擋路者格殺無論

我們這組裡面有兩個女生看起來還滿有威脅性的。(有被害妄想症)
不過好險只有我和David有為這次的辯論準備(還有排練過呢!),所以最後還是我們上場。

此刻的心情,終於能了解那些在「名模生死鬥」裡勾心鬥角的美眉們。
為什麼無法和平相處呢? 因為大家都是敵人!
任何一個都有可能是擠掉你而去紐約的人

我們自願第二組上台。
想說早點結束的好(不然我的胃繼續緊縮下去的話,可能社課裡的同學皆可看到泡菜咖哩飯)。

很怕講的不好,因為不想讓台下的國際學生看扁,但又沒上過辯論課,整個硬著頭皮上。
剛開始一切進行的還不錯,突然David問我ㄧ個不在我們計劃裡的問題。
我整個人呆住,雖然老師叫我說些正方論點,但...他的話還滿有理的。

後來他再轉回來原來的問題,我這才下的了台階。
沒想到被同隊的桶了一刀...(嚴重的被害妄想症)

為何我無法把平時最會掰的嘴套用到課堂上?
這仍是個謎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