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要賺大錢的基本原則就是"開源節流"

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當服務生了(我發誓再也不當服務生),既然要存錢去加拿大的我,怎麼可以將這個「錢源」給卡掉呢?(就連節流也沒做好)
因為服務生對我的專業一點用處都沒有,我拒絕當一般打工族的學生,要做就做到最好!
依我的專業,當然就是要找一些和英文有關的case,例如編輯、翻譯,或家教。(ㄟ!不要誤人子弟。)
我受夠了當服務生,我承認我的EQ真的很低,受夠了那些澳洲來的人;而且有時候還會被客人看扁,並不是說服務生很低賤,而是對我來說有點大材小用

常常說自己是個街頭少年(因為我玩滑板),在找到下一個我理想中的工作前,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街友啊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