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Friday餐廳裡面,我跟John介紹了我新買的那本這小子,讓川普讚嘆!
「為什麼你想要事業有成?」他看了那本書的介紹後問我。
「因為我要賺大錢!
大家都想賺大錢,只不過我並不是為了錢而賺錢。
從高中到現在大學的學費都是向政府借的,也就表示我畢業後就是個名副其實的債務人
所以我想要賺大錢,趕快把就學貸款還清,然後存一筆錢去加拿大和Cato一起生活(最終目標)

昨天Marcus跟我說:「你要好好用功讀書。」
這我也知道,但不是我愛抱怨,實在是我認為現在讀的對我以後事業沒用,都是文學類的。
將來我要找的工作有90%會是和商業有關的,我總不能去公司跟他們高談論闊Heroism吧?!
不過就算沒用,我也至少不能被當掉。

買了書之後打算要好好的努力向上,沒想到我就這樣放棄了語言學概論。
整個讀不下耶! 所以我就在考試前的一小時畫我的繪圖板下有滑板的網誌文章。(完全看不出來有努力的fu)

我不能再放棄任何一科了,接下來最有挑戰性的短篇故事,我要趕快念它。
不過說實在的,Hanners(短篇故事教授)真的很令人髮指! (自己不用功還怪人家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